close

我想問...純粹好奇...你們對於另一半的過往戀情會想要知道嗎?

會問這個問題的原因,是因為似乎發現,在朋友當中總是有一些人喜歡拿別人另外一半的過往戀情來.....  鬧著玩?怎麼說呢?例如明明有老婆或是女朋友在場,卻常常要說出;你之前跟某某搞曖昧的時候怎樣怎樣... 或是,那個誰...嘿嘿~你們之前很曖昧喔~ 哎呀~ 你老婆/女朋友在這邊,最好再爆料了~(奸笑)

如果你是那個在場的另一半,也就是被開玩笑的那個另一半,你會有甚麼感覺呢?

其實,如果是我的話 (好啦~我誠實一點,就是我!這種情形已經發生在我身上不只三四次了。但是被開玩笑的都是我老公。),我會覺得那樣開玩笑的人蠻幼稚蠻白目的,但是當下又很尷尬,尷尬的是不知道要如何反應。嗯~~ 是該裝作沒聽到呢? 還是該假裝在意的跟著一起開玩笑? 還是乾脆擺著一張臭臉叫他別再說了? 我通常都是在旁邊傻笑的啦~ (註解: 我認為當你不知道該如何反應的時候,裝可愛傻笑通常會是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最自然的。當然前提是你也要笑的自然啦~)

但是說到底,心裡會不會好奇或是甚至想知道那個另一半老是重複被拿來開玩笑過往戀情到底是怎樣的呢?

會不會私下問呢?

對方如果不說清楚講明白你的態度又會如何呢?

就(又)拿我來說吧!其實我一點也不想知道,除非他自己開口跟我聊起或是自己說出來,一般我也不會問。因為每個人都有過去嘛~~ (哼~我的曖昧情史也不一定比他來的黯淡)

反過來,如果他沒問我,我也不太會跟他說些甚麼,除非自己嘴賤搞為不小心就很自然地敘述出來,但是通常我是蠻小心的啦~ 是說該知道的他在我們還不熟的時候也早就知道了... (離題?)

重點在這 --> 我認為兩個人在一起的那一刻起,就是 現在跟未來最重要了,過去的就過去啦~ 不是嗎?沒必要知道,更沒必要在知道後還拿來比較!因為我就是獨一無二的我,他也是我認定特別的他,兩個人在一起怎麼能跟之前的那些做比較呢?不能嘛~~~ 所以何必在意呢?你說說看,何必在意啊~~

老實說,這篇是暗暗的寫給某個最近為了另一半過去戀情而庸人自擾的朋友看的。希望他看到這篇之後,能想開點,好自為之。(我心機真重!) 喂~~ 你是看到了沒啊? 別想太多啦~~

PS. 每次我老公的朋友在拿他過往戀情開玩笑的時候我都在偷笑,因為在台灣根本就沒有一個人可以爆料出我過往戀情那些八卦的人哪~~ 這樣對他真有點不公平,真是難為他了!!

PS 2. 雖然我真的不在意另一半的過往戀情,但是如果他跟前女友有聯絡甚至有機會在我也在場的時候見面的話,我希望他能事先坦白的告知我,他們之前曾經是男女朋友的事實。(這是題外話啦~ 又扯到另一個平常人最容易惱怒的地雷。)

大家有其他不同的看法嗎? (好啦~ 我知道在這邊應該也沒人會給我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ato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